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转旗下采货侠完成4500万美金融资 2021年一季度成交规模同比增30倍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6-06 18: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二手市场利好消息不断。6月2日,转转宣布旗下B2B二手3C交易平台——采货侠已于今年5月完成4500万美金A轮融资。

本轮4500万美金的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转转持续加持,完成融资后采货侠的估值达1.4亿美金;此外,本轮重组融资前后转转持有采货侠股份比例不变,仍保持控股。钟鼎资本成立于2010年,曾投资包括京东物流、德邦物流、兴盛优选、货拉拉、满帮等企业。

采货侠CEO、转转集团联合创始人相昌峰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采货侠的收费政策仍将长期保持是竞品的一半;同时会继续加大对商品智能检测、定级、定价及算法推荐升级的资金和人力投入,全方位扶持城市合伙人。

2019年11月,转转牵头推出B2B二手3C交易平台采货侠,通过布局to B业务开始深耕产业互联网。2021年Q1,采货侠B2B业务的交易规模取得同比30倍增长;2021年5月份平台单月交易额(含集团货源和第三方商户货源)达5亿元人民币,并保持月对月超过20%的快速增长。

钟鼎资本创始合伙人朱迎春认为,相对于自营的回收模式,采货侠赋能前端二手手机3C回收商的模式上更具张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