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杀后台严重 谷歌:不是我的锅

资讯 安兔兔 2021-06-15 19:01

如果你正在打游戏,切出画面打开微信回个消息,再回到游戏时,发现游戏重新打开,这就是所谓的杀后台。

当然如果手机RAM足够,那么可以锁定后台,使其一直运行,但是仍然有些UI触发某种机制,自动关闭进程。

事实上,应用程序一直后台运行会影响电池续航,这也是为什么后台有着规则和限制,但作为智能手机,老是被杀后台也是相当难受。

当遇到这种问题是,大部分用户认为这是Android系统的问题,但谷歌可能是躺枪了。

6月15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谷歌正邀请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反馈,想知道哪些手机品牌机型杀后台严重,以便谷歌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

报道称,部分手机品牌机型在杀后台应用严重,厂商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手机续航,但是牺牲了用户体验。

也就是说,杀后台实际上和谷歌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责任在于手机品牌方。

安卓杀后台严重 谷歌:不是我的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