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张磊“四十不惑”再发专辑 怀敬畏之心坚持真音乐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6-04 14:00

娱乐中国讯 6月4日,“音乐说书人”张磊上个月发布个人第三张音乐专辑首波主打歌《无帆》,极具故事感的嗓音讲述对爱情的渴望、执着与无能为力,感人至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正值《中国好声音》举办十周年之际,好声音官博近日分享了一段张磊当时决赛和导师那英合唱的片段,张磊也感慨道:“记得那天特别冷,风很大,结局却是暖的!”引发一波回忆杀。

歌手张磊“四十不惑”再发专辑 怀敬畏之心坚持真音乐

谈及当晚的场景,张磊记忆深刻,当天赶上寒潮来袭,导师那英让他摒弃华丽服装,以最质朴的声音来打动众人,事实也最终得意如愿。对张磊来说一切都如同梦一场,梦一般站在鸟巢舞台上,又梦一般走到了最后,美妙至极。正式出道六年来,无数次站在大大小小舞台上演出,每次登台,张磊都报以一颗对舞台的敬畏之心,“站在舞台上,我就必须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热情来面对台下的所有观众。”张磊表示道,令其最难忘的还是当初盲选舞台:“那次演唱对我太重要了,那是改变我人生命运的一次舞台。”自出道以来,张磊发表歌曲近百首,每次演唱,都能在浮躁的环境里,用声音击中每个人的内心。

歌手张磊“四十不惑”再发专辑 怀敬畏之心坚持真音乐

在“四十不惑”之际,张磊即将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张磊在音乐风格上做了很大改变,突破个人舒适区,以更直观的视角去解读世间百态,这张筹备了三年的音乐作品,张磊本人也是寄予厚望:“这是一个容易浮躁的时代,但我还是愿意坚信我做音乐的初心,因为好音乐是能打动更多人的!”新专辑首发主打《无帆》是他的原创词曲作品,带着些许民谣的韵味,又渗透着一丝摇滚的风度,张磊的嗓音如同被遗忘的过客,独自创作着自己爱情的心路故事。张磊表示很开心大家可以喜欢他的音乐,也期望大家能可以从他的音乐中感受到更多生活中点滴的感动。

音乐如炬,向光而行,秉持初心的张磊一直用心打磨着他的音乐,也一直朝着更精彩的音乐之路不断前行着。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