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平行宇宙2》新角色公布 初代蜘蛛女登场

资讯 电影界    2021-06-05 15:23

根据好莱坞记者报报道,女星伊萨·雷将在《蜘蛛侠:平行宇宙2》中为“蜘蛛女”杰西卡·德鲁配音。雷曾在HBO电视剧《不安感》和2020年电影《爱情鸟》中参演,她也是《蜘蛛侠:平行宇宙2》中第一位新加入的演员。

《蜘蛛侠:平行宇宙2》新角色公布 初代蜘蛛女登场

目前其他确认参演的演员还有沙梅克·摩尔和海莉·斯坦菲尔德。

目前关于《蜘蛛侠:平行宇宙2》电影和雷饰演角色的细节并不多。电影第一部由沙梅克·摩尔饰演的迈尔斯·莫拉莱斯在彼得·帕克(杰克·约翰森)和蜘蛛格温(海莉·斯坦菲尔德)的帮助下打败了金并,阻止平行宇宙的崩溃,但在影片的最后,多元宇宙开启,未来的冒险就在眼前。影片编剧兼制作人Phil Lord曾暗示,日本和澳大利亚蜘蛛侠可能会在续集中加入,当然还有雷饰演的蜘蛛女。

Phil Lord和Chris Miller将再度为续集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续集目前正在拍摄中,Justin K. Thompson将担任导演。

《蜘蛛侠:平行宇宙2》曾计划在2022年4月上映,但现已推迟到2022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