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上市 售12.99万元起

资讯 pcauto 2021-06-06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5日,星途TX 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3个配置,分别为超能一号、超能二号、超能三号,各车型具体售价如下表。新车作为星途TX的改款车型,在整车内外饰和动力性能上都进行了一定的提升。

星途TX 超能四驱版预售价
车型 售价 (万元)
超能一号 14.99
超能二号 13.99
超能三号 12.99

于2021年6月5日起至7月31日,购车用户将获得7重上市大礼。

星途TX超能四驱版是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增了陨石灰的颜色套装。在陨石灰的车身颜色下搭配古铜色的细节点缀,使车身整体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也表明这是超能四驱版的特殊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

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升级,换装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设计,使内饰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在用料方面,新车也是使用了比较高级的软材质进行包覆,但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需更进一步优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6TGDI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并且拥有较好的升功率和升扭矩参数,在驾驶的过程中有着很好的动力表现。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了博格华纳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