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档音综把乐坛大咖“掏空”了?《流淌的歌声》第三季回来了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6-30 15:58

娱乐中国讯 6月28日,由广东卫视匠心打造、养无极牌补肺丸冠名的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三季载誉归来,用经典歌声致敬伟大时代,以红色旋律礼赞建党百年,6月25日起逢周五晚21:10广东卫视重磅播出!

阿兰、成方圆.jpg

全面升级打造极致音综

前两季节目集结100位实力歌手,燃情唱响近400首华语经典歌曲,平均收视排名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5,全网传播声量超26亿,多次受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权威媒体点赞,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宝藏音综。

本季节目把“创新”贯彻到底,全面升级主题内容、嘉宾阵容、节目模式、互动玩法、舞美呈现。

大合唱.jpg

主题映照时代故事!节目细分不同主题深挖音乐故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节目还特别引入多期红色主题,将赤诚的心、火热的爱,汇入时代大合唱,用红色旋律助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观众在跨越百年的时空中汲取精神力量,助力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嘉宾阵容群星璀璨!首波阵容集结张也、凤凰传奇、王珮瑜、姜育恒、钟镇涛、杨洪基、莫华伦等乐坛大咖重塑经典好歌,霍尊、王晰、黄龄、阿兰、唐汉霄、蔡程昱、黄霄雲等新生代歌手“潮”唱时代金曲,后续将有众多神秘大咖和人气歌手加盟。

音乐表达丰富多元!在保留往季即点即唱、个人独唱、集体合唱的基础上,新增“两两合唱”环节,搭配如年龄差距近50岁的老少组合、男低音和女高音的天籁组合……力求呈上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凤凰传奇.jpg

跨界助力音乐破圈!新增由各行各业音乐爱好者组成的“欢唱团”,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厚明、坐拥3200万粉丝的街头音乐人小阿七担任团长,助力时代金曲实现破圈层、跨代际的传播。

全新阵容开唱经典之声

6月25日(本周五)21:10播出的首期节目,凤凰传奇、黄绮珊、杨洪基、唐汉霄将率先开麦,在主持人赵屹鸥的重重“套路”之下,接连唱响一首首经典流行音乐。

首期节目,凤凰传奇摇滚演绎《最炫民族风》,并亲自进行“广场舞”教学。随后他们竟遭遇“重组”挑战——杨魏玲花搭档唐汉霄演绎《月亮之上》,长年甘当绿叶的曾毅“被迫营业”飙高音,搭档黄绮珊挑战超高难度《蓝莲花》,他们能否挑战成功?面对外界不合传言,他们会如何回应?

杨洪基和小阿七首次同台歌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以洋溢着乐观正能量的演唱,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这对“最萌年龄差”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呈现?

唐汉霄献唱火爆全网的原创作品《无名之辈》,歌词真实映照了台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时代同行人”,激励更多劳动者书写出彩的匠心故事。

黄绮珊激情唱响《风云彩虹铿锵玫瑰》,用歌声呈现当代女足精神风貌,献上“教科书”级演唱之余,黄绮珊还现场上演令全场措手不及的“道歉大会”!

唱响美好生活,致敬时代精神。6月25日起逢周五21:10广东卫视、6月27日起逢周日上午08:00广东音乐之声,敬请关注由养无极牌补肺丸冠名的《流淌的歌声》第三季。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