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2:青蛇劫起》曝剧情预告 小青勇闯修罗幻境再遇宝青坊主

资讯 e线资讯 2021-06-17 17:51

追光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勇闯幻境”剧情预告,揭晓小青坠入修罗城后惊心动魄的冒险之路,牛头人、蒙面人、罗刹女等新角色纷纷亮相,更有旧相识宝青坊主惊艳亮相,“追光厂花”重磅回归,究竟会与独立大女主小青产生怎样的交集,引爆期待。

《白蛇2:青蛇劫起》曝剧情预告 小青勇闯修罗幻境再遇宝青坊主

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7月23日全国上映。

小青因执念堕入修罗幻境 宝青坊主回归美翻天

《白蛇2:青蛇劫起》续写经典传说,讲述小白被镇压雷峰塔后,小青为解救小白,堕入修罗城历劫的冒险成长故事。新发布的剧情预告奉上不少新鲜剧情,也让观众初步窥探到修罗城的新设定。雷峰塔是小白的劫,修罗城正是小青的劫,那是一个有执念之人聚集的幻境,预告中可见古今建筑并存。在刀里来火里去的历劫试炼中,小青仍然抱着“这心中执念我不会放下”的坚定意念,誓要踏出修罗城,打败法海救出姐姐。如此姐妹情深,着实令人动容。

在预告片结尾,宝青坊主惊艳登场,全新现代造型颇为抢眼,精明生意人的干练外套配上无比妖娆的姿态,令网友大呼“美翻天”。而一句标志性的“呦,又来客人了”,更令人好奇她为何出现在修罗城、所说的“客人”是不是小青?大家不妨在7月23日走进影院揭晓答案。

小青敢爱敢恨性格飒 新角色共组修罗城众生相

《白蛇2:青蛇劫起》是《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由小青担任独立大女主。导演黄家康认为,相比小白的温婉优雅,小青性格非常直爽,敢爱敢恨,很像我们生活中见到的一些现代女性,“对于固有的规则,她会选择打破,对于自己想要的,她会主动争取”,而这正是小青能够秉持执念勇闯幻境的基础。从剧情预告中不难发现,小青的形象较之前作有了不少的细微变化,不仅气质和性格上更成熟了,从飘逸的古装到利索的现代装,还能看到她为了适应修罗城生存规则而做出的改变,没有任何多余装饰的贴身装束有利于她随时迎接战斗和在遇险时逃脱。小青的全新形象一经曝光,就获得众多观众认可,“青姐又美又飒”。

值得一提的是,剧情预告中还有众多新角色亮相。背生双翼的罗刹女,从空中飞踹小青,看上去是敌非友。而高大威武的牛头人长相残暴,却似与法海有秘密关联,无疑会是小青救姐之路上的艰难险阻。唯有蒙面人与小青共同应对危机,给予她在这修罗城中不多见的善意与温暖,他的神秘身份引人遐想。这些新角色组成了修罗城的众生相,令人越发期待这个既传承经典又勇于创新的全新故事。

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7月23日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