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博文携全新专辑在京办首签会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6-17 17:51

娱乐中国讯 6月16日,新生代歌手、演员小白王博文,将携个人全新专辑《我可否将人生比作一场竞技》来到北京万优汇Unitone举办全国首签会

如果将生活比作竞技场,你的角色是什么呢?

王博文携全新专辑在京办首签会

在这张专辑中,王博文化身为生活中的各类角色,他可能是一个有点「可笑」但永不偏航的飞行员、也可能是一个孤独的「人症」患者;他可能是一个「好想」对你说却未曾开口的爱情资格赛中的参与者,也可能是一个悄然离席也请「别告诉我」的离场者;他更可能是在竞技场中激战正酣的参赛者;又可能是坐在赛场观众席里的旁观者。

这张专辑节选出从少年到青年的过渡期里,每个人都会面临的心态的转变、复杂的心境和获得自我认同的渴望。王博文选择用这张专辑来展示人生的不同面向,他有时极度坦诚、有时也俏皮地隐藏着一部分的自我,他时而深沉、时而温柔的声线,就像是一封有声信笺。

风雨同文,紧蜜相随。让我们亲临全国首签会现场,聆听感受小白王博文的暖心宠爱,一起在“星空”下相见吧!

2021年6月19日周六16:00,王博文将携全新专辑来到北京万优汇Unitone,当天早上11点即可在现场买到小白的新专辑哦!现场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小白还将与大家近距离互动,将会为现场购买了新专辑的粉丝朋友签名,精彩不容错过!约定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