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nm工艺!骁龙895参数曝光:首批搭载机型今年发

资讯 安兔兔 2021-06-29 18:07

虽然高通昨天发布了骁龙888 Plus,但重心肯定是今年即将发布的全新旗舰移动平台,爆料代号为SM8450,暂命名骁龙895。

高通总裁在发布会上介绍,内置高通X65基带的终端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这里指的可能便是搭载骁龙895的机型。

同时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联想和Moto的8450旗舰将于今年冬天到来,可以确认是首批搭载,首发暂不确认。

4nm工艺!骁龙895参数曝光:首批搭载机型今年发

此前爆料称,SM8450采用4nm工艺打造,集成了Snapdragon X65 5G调制解调器,有着高达1GHz 毫米波下行和400MHz Sub-6 D速率。

CPU方面基于全新的Cortex-v9的Kryo 780,GPU集成Adreno 730,对比骁龙888的参数,SM8450理论上有着相当大的性能提升。

同时DSP从Spectra 580升级到Spectra 680,FastConnect 6900子系统将支持蓝牙LE Audio/5.2和 Wi-Fi 6E。

此外,SM8450拥有Spectra 680 ISP,支持四通道PoP LPDDR5内存,支持高通Aqstic WCD9380/WCD9385音频编解码。

代工方面,目前尚不能确定是三星还是台积电,存在两种说法,不过之前有曝光的流片地点是韩国,难道还是三星?亦或是两家同时代工。

4nm工艺!骁龙895参数曝光:首批搭载机型今年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