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将在俄克拉荷马建厂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6-20 18: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17日,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向投资人保证,虽然公司发生了一些变化,例如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Ulrich Kranz离职加盟苹果公司,但是该公司已经确定了其商业计划。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将在俄克拉荷马建厂

(图片来源:Canoo)

Cano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Tony Aquila在投资人日上表示,该公司计划生产3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款皮卡。他还透露了更多有关其生产计划的细节,包括在美国建设新的装配厂。

Cano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普赖尔市(Tulsa)建造一座工厂,新工厂预计将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汽车。Aquila称,新工厂的建设需要大约18个月的时间。他拒绝透露工厂的预期成本和规模。该公司表示,预计新工厂将雇用超过2,000名员工。

Aquila透露,该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建厂时获得了包括土地在内的一揽子激励措施,价值超过3亿美元。他在讲话中多次提到,该工厂是Canoo与俄克拉荷马州共同建立的,该州州长Kevin Stitt也在本次活动上与Aquila同台讲话。

Canoo证实,其生产合作伙伴是荷兰企业VDL Nedcar,后者预计将为Canoo的美国工厂提供帮助。

Canoo表示,Nedcar位于欧洲的工厂计划在2022年内,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多达1,000辆汽车,并计划在2023年生产1.5万辆。Canoo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其生活方式汽车,之后该公司还将推出“多功能配送车”和一款皮卡。

Canoo透露,他们获得了超过9,000份可退押金订单,但是没有任何具有约束力的定单。该公司高管表示,披露订单信息是其承诺的一部分,即在与投资者的沟通中保持纪律性、透明性和稳定性。该公司首席首席营销官Mark Aikman表示:“你会从Canoo这里获得巨大的透明度。”

去年12月,Canoo通过与SPAC合并上市,自此之后,受高管离职和业务计划变更等事件影响,该公司股价下跌了一半左右。6月17日的投资人日活动似乎并未起到预期中的效果,当日该股股价下跌高达5.8%,跌破了10美元大关。收盘时该股略有回升,跌幅收窄至3%。

Aquila表示,公司领导团队当前正专注于为股东提供长期价值,而不是公司股价的日常变化。他说道:“我们不专注于日间交易,而是更加关注基本面。对于企业来说,股价并不能一直反映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为了让Canoo与其他高度炒作的电动汽车企业有所区分,Aquila承诺该公司将只发布重要消息和真实消息。Aquila还承诺Canoo当前的领导团队将“专注于公司的长期发展”。此前,除了前首席执行官Kranz之外,该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Stefan Krause和首席律师Andrew Wolstan也相继离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