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资讯 电影界    2021-06-30 19:11

6月28日,由互联网影视开拓者,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著名演员李立群、金巧巧鼎力加盟,实力演员吴建飞出演的悬疑惊悚电影《阴阳镇怪谈》在横店圆满杀青。影片题材为民俗惊悚,它以中国民间怪谈故事为精髓,讲述了民国年间阴阳镇遭遇恐怖诅咒,随着男主一行人的意外闯入,深埋小镇的不解诡异之谜逐渐揭开的故事。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导演张涛凝聚心血多岗助力 创新打造中式惊悚系列电影

电影《阴阳镇怪谈》全方位凝聚导演心血,创新打造中式惊悚系列电影。导演张涛深耕网络电影市场多年,以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引领着网络电影创作新风向。他先后打造了包括《道士出山》《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金三角大营救》《民间奇异志》《奇门相术》等多部现象级作品。时过数年,张涛导演与奇树有鱼合作的《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至今仍为魔幻电影排行第一名。其作品中的阴十三、宝葫芦等角色,令许多观众津津乐道。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此次影片制作中,张涛集多种身份于一体,他除了是担任影片的“掌舵人”导演之外,还担当了电影的灵魂角色“编剧”,在各个角色之中运筹帷幄切换自如。作为导演,张涛需要时刻把控内容质量和拍摄进程,他凭借多年的扎实制作经验和对制作流程的超强把控能力,对现场每一环节都事无巨细严肃对待,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成本,给了主创团队充足的调整时间,让影片在高质高速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作为编剧,张涛则时刻洞悉着市场变化的风向,他拥有对观众审美迭代的敏感度、提前布局的前瞻性,以及快速反应的创作能力,此次的《阴阳镇怪谈》,正是张涛在洞察网大市场民俗题材的缺口后,一次题材类型的突破创新之作。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影片引领垂类网络电影新风向 打造“大众化”与“创新化”的精品电影

电影以民间惊悚传闻为基石,力求成为引领垂类网络电影新风向。近年来,我国网络电影市场惊悚类电影虽不断涌现,但极具中式风格的民俗惊悚佳作仍是凤毛菱角,而《阴阳镇怪谈》则是“大众化”与“创新化”的最佳结合,它将广为人知的民间惊悚传闻运用到极致的同时,也在创作过程中进行了符合时代潮流的巧妙创新,除了注重镜头方面的视觉冲击之外,更加着力挖掘影片所传递的深层人性思想,让电影在获得大众共鸣和认可的同时,更易引起观众的好奇心以及对于电影意义的思索。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该片由奇树有鱼、造梦师影业、中广天择、精鹰传媒出品,影娱文化、白鹤影视、橙红影业、石榴兄弟、乐开花影业、煎饼影业、众妙之门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海豚工作室制作,奇树溢彩独家宣发,董冠杰、陈武东、王建章出品,马文婧、鲍玉成、杜茂超、刘晓霞、李佳、任晓妍、王仁英、温明慧联合出品,杨玉婷总制片,陈昕策划,徐鑫垚、杨翱制片,金孟伶、邢雅丽、彭霞 、王田、高晓秋、李佳、王冠升 、熊辉、温庭萱联合制片,吴建飞、傅小爽、高成龙、李元元、王志鹏、殷沁、曹雪飞、安富强主演。

电影《阴阳镇怪谈》杀青 第一代网生导演张涛执导

据悉,影片正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