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3i首次公开亮相,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6-30 19:11

6月30日,小鹏汽车正式发布小鹏G3i官图,新车造型首次公开亮相。据小鹏汽车透露,小鹏G3i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发售。

小鹏G3i首次公开亮相,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

小鹏G3i官图;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作为超长续航智能SUV——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在智能化方面持续进化。

据悉,小鹏G3i将搭载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的全场景语音功能,“你好,小P”AI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都是小鹏G3i的标配。

另在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小鹏G3i将配备XPILOT 2.5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全速域ACC自适应续航、ALC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CC车道居中辅助、LKA车道保持、ATC自适应弯道巡航、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除了提升智能化,小鹏G3i也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安全功能。

具体来看,该车型将配备最强的主动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将配备FCW前向碰撞预警、CIW加塞预警、FDM前向车距监测、DOW车门开启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LDW车道偏离、SLA智能限速辅助、BSD盲区监测、LCA车道变换预警、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MSB电动安全带、ELK紧急车道保持、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与此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小鹏G3i中高配车型标配6个安全气囊,全系车型车身高强钢比例达到70%,采用多传递路径和多环状球笼式结构,环形结构互为支撑,拥有刚性强、结构稳定等特点。动力电池拥有IP68级防水,电池厢体采用航空铝合金材料,横梁和骨架一体化设计,架构强度高,并且使用了阻燃结构设计,阻断电池热失控扩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