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邯郸举办《回望百年》大型主题诵读专场演出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30 19:11

 

河北邯郸举办《回望百年》大型主题诵读专场演出

演出现场 邯郸市文联供图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7日,由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主办的大型主题诵读专场演出《回望百年》在邯郸市东街剧场举办,邯郸市文联机关干部、朗诵演讲爱好者等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专场演出在大型朗诵诗作《红船百年》中拉开序幕,以“颂党百年伟业,尽表爱党情怀”为主题,以诗朗诵和情景剧等形式呈现。

《红船百年》《两地书》《跟着红船向前走》等红色经典作品,展示了党走过的百年壮阔历程,追忆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我曾经无数次在心底诉说》《我们爱笑》等作品,热情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一桶水和五元钱》《夺得金牌之后》等情景剧,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感人至深,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教育课。

据了解,《回望百年》主题诵读活动还将在邯郸市各县(市、区)巡回举办。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