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产品管理,保时捷中国设立全新部门

资讯 汽车公社 2021-06-30 19:10

为了更好读懂中国消费者,保时捷势在必行。

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保时捷就凭借豪华SUV市场的空白,中国市场已连续三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正因如此,虽然身为纯外资的汽车企业,但为了更好地维护中国在全球市场中地位,更好地读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保时捷也不得不频繁在中国业务上做着调整。

2018年年初,保时捷中国成立了客户关系管理部门以及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门,以便全面践行立足未来、深耕中国的发展理念,并2025战略目标迈进。而如今,鉴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年在华共交付了88968台新车,同比增长3%,保时捷在这个全球车市看向中国的节点上,选择在中国业务的拓展上,再次拿出了新的举措。

强化产品管理,保时捷中国设立全新部门

6月29日,为响应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及市场快速变化,深化数字出行及电动出行战略,保时捷中国宣布成立全新的产品管理部门,整合所有与产品相关的职能职责,并加强产品创新、产品认证和技术标准化。

为此,在人事变动上,白闻展(Lars Buchwald)将于 2021 年 7 月 1 日起,出任保时捷中国产品管理副总裁。乔佳琦(Sky Qiao)则接替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担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一职。后者将出任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强化产品管理,保时捷中国设立全新部门

翻开两人的履历,白闻展自2007年至今,已在保时捷的体系下任职了14年,并在在产品管理、互联服务、智慧出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乔佳琦则从2010年以来,分别在保时捷市场部和保时捷体验中心担任总监及高级经理等职务,主导了多项大型市场活动。

其实,从中就足以看出,面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全面崛起和产品喜好的多元化,全面启用深耕中国市场的高管,对于保时捷来说至关重要。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