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手笔!上海松江人才引进,最高给予1000万购房补贴

资讯 前瞻网 2021-06-21 18:57

 

大手笔!上海松江人才引进,最高给予1000万购房补贴

近日,上海松江区推出重磅招募人才政策,最高可以给予1000万购房补贴。

6月21日,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介绍了《松江新城“十四五”规划建设行动方案》相关情况。程向民称,将有40多万人口移居到松江新城,目前985高校人才的招募/申请比例是1:100,未来加大力发展高铁枢纽。

在人才引进方面,松江未来5年将投入20亿元,重点支持资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人才发展和人才引进。可提供人才公寓不少于1.5万套,对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过程当中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才,给予最高1000万元购房补贴。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