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马自达CX-30于6月26日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

资讯 pcauto 2021-06-22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新款马自达CX-30(2021款)将在6月26日的马自达粉丝嘉年华活动上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对配置的调整上。

据悉,新车外观和内饰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将对配置调整,其中在部分车型上将新增360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升级版创驰蓝天 Skyactiv-G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为202N·m,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压缩比达到13:1。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