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企业邮箱容量多大?免费企业邮箱怎么看容量?怎么试用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6-22 13:57

企业邮箱品牌有TOM、网易腾讯等,相比免费邮箱,公司更喜欢开通收费企业邮箱,因为企业邮箱在功能、安全、稳定性上都要优于免费邮箱的。

试用企业邮箱容量

免费企业邮箱容量很小,所以公司一般用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无限容量给公司带来了很大便利,不限制的邮件容量,海量存储邮件,节省了网盘成本,也不用像免费邮箱一样满了还要清理邮件。管理员可在后台分配查看子账号容量使用情况,当容量使用到一定数量时会邮件通知管理员扩容。

免费企业邮箱容量多大?免费企业邮箱怎么看容量?怎么试用企业邮箱?

免费邮箱和企业邮箱区别

企业域名邮箱

企业邮箱后缀为域名,通常用公司名字或网址,所有员工邮箱均为“***@公司域名.com”,统一的企业形象。邮箱用户名可采用员工姓名,便于记忆。有了企业邮箱,日常通信中对方可通过邮箱后缀我们公司。这也是大企业和国际业务公司开通企业邮箱的原因。

企业邮箱账号

个人邮箱是没有办法修改名称的,但如果申请像TOM一样的企业邮箱,你可以联系管理员删除现在的邮箱,再添加一个你要的名称邮箱即可。

TOM企业邮箱其核心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的移动邮件处理工具。现在注册TOM企业邮箱会员,0.2元/天,即可拥有高效办公体验~【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