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国足5-0马尔代夫,小组第二排名位居榜首,下次对阵叙利亚能否出线?

资讯 TOM    2021-06-12 11:55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2轮,中国对阵马尔代夫,以5-0的优势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是多点开花,5人取得进球,轻松击败对手,目前在40强赛小组第二名里排名榜首,接下来对阵叙利亚,将是小组出线生死之战。

世预赛国足5-0马尔代夫,小组第二排名位居榜首,下次对阵叙利亚能否出线?

比赛开始,开场4分钟,刘彬彬率先取得开门红,拿下1分;可是仅仅只过了5分钟,首发登场的明天就在一次拼抢过程中受伤,倒地之后神情痛苦,被替换下场。第29分钟,张玉宁中前场中路送出直塞,武磊插上趟过门将后轻松打空门得手,中国拿下第2分。

下半场再战,67分钟,李磊左路传中,阿兰头球攻门被扑出,禁区右侧,尹鸿博得球横敲,阿兰推射轻松将球打进,中国队3-0领先;68分钟,蒿俊闵前场抢断后送助攻,张玉宁禁区前沿得球一扣晃开防守起脚远射将球打进,拿下第4分;79分钟,尹鸿博右路下底送出挑传,禁区中路谭龙身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中国队最后5-0大胜马尔代夫。

中国队拿下马尔代夫后,出线形势十分可观,目前在40强赛小组第2名里排名榜首,有效积分10分、净胜球11个,比第二名的黎巴嫩多了7个,所以最后一场比赛,国足只要击败叙利亚,就稳稳的出线。

根据亚足联官网的消息,国足与叙利亚的世预赛40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延后1个小时进行,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进行。届时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生死战,中国队只要打平或者战胜叙利亚,就能获得出线;而国足如今的状态,可以说是势如破竹,面对宿敌叙利亚,中国队需要复仇,

不少球迷表示,以目前国足的状态,做好整体的防守工作,打好反击,战胜叙利亚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各位小伙伴们觉得国足能否出线呢?【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