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地址是什么,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功能、邮箱价格表!

资讯 TOM    2021-06-01 17:32

关于163vip邮箱登录地址是什么,可能大多数小伙伴并不了解其真正的含义,比如拿HX888@163vip.com这个用户名举例,@前面的被称为用户名,@后面成为域名,统称为邮箱格式。每个邮箱格式都对应不同邮箱品牌,下面以TOMVIP上线的全新后缀为例,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给大家分享~

一、TOM邮箱怎么注册?

直接网址访问,通过登陆页进入进入注册界面,选择合适的套餐,在注册界面填写邮箱账号,密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注册支付后即可。

小提示:根据账号注册位数不同,套餐对应的价格不同,选择套餐时要根据需求选择哦!

邮箱地址是什么,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功能!
邮箱地址是什么,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功能!

二、TOM邮箱价格多少钱?

VIP商务邮 容量8G 单次群发100封

VIP精英邮 容量18G 单次群发200封

VIP畅享邮 容量30G 单次群发400封

VIP极致邮 无限容量 单次群发400封

VIP至尊邮 无限容量 单次群发500封 20g超大附件

邮箱地址是什么,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功能!

三、TOM邮箱有哪些功能?

163vip.com域名采用交互式设计,可智能收发信、英文版、移动社交等近20余项全新体验,性能显著提升。可根据用户的视觉舒适度进行自主布局,避免视觉疲劳,预览大量邮件时触点滚动加载,包括收件箱、联系人、邮件撤回等主要功能实现一键触达。

如果你有使用网页版的习惯,可通过邮箱网页版一键绑定随心邮,收取新邮件可根据用户设置时间段智能提醒,避免错过重要邮件。邮件推送数量实时同步至网页端,更加实时的掌控邮件动态哦!

关于163vip.com怎么注册、价格、申请入口、功能,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