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SSL是什么,163VIP邮箱有SSL服务功能吗?

资讯 TOM    2021-06-02 15:45

邮箱SSL是什么呢?简单的解释,当我们传输邮件的过程中,没有开通SSL的用户,邮件会在传输途中出现丢失或被盗取的可能,相反,当开通了此功能时,会给邮件加一层保护网,邮件内容也很难被窃取。这就是区别。

而我们常用的安全稳定邮箱,如:163、TOM邮箱,一般普通版不一定支持此功能,而VIP邮箱版是支持的。此外,就拿TOM VIP邮箱举例,是中国专业服务于职场办公的电子邮箱,运营经验20多年,一贯重视个人的邮件安全问题,也获得了网络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安全证书,选择这样的邮箱,可以为日后免去很多后顾之忧。日常我们在用邮箱时,还有哪些关于安全的专有名词呢?

邮箱SSL是什么,163VIP邮箱有SSL服务功能吗?

一、收发通道

就是我们在收发邮件时所使用的ip、服务器的统称,而TOMvip的邮件通道是独立高信誉的,可以智能选择最快路径送达。这样能更加保障传输的稳定和速度

二. https协议

使用全程支持https协议,该协议可帮助邮箱,得到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体验,是双重安全的保障。

三. SSL加密

刚也有提到过,SSL加密技术,为邮箱网络通信提供了安全和数据完整性。通过互相认证的加密机制,确保文件安全送达,是不可缺少的技术。

四、密保功能

密码是邮箱安全最重要的一环,三重密码保护途径,密保问题、密保邮箱、密保手机。另外可在邮箱首页查看登录详情,异常情况可随时反馈官方处理。

邮箱SSL是什么,163VIP邮箱有SSL服务功能吗?

上述的几大安全性能你学会了吗?下回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和你的小伙伴侃侃而谈啦!刚上述提及的TOM VIP邮箱,由于163vip.com全新域的开放,目前网友抢注的需求非常高涨,有需要安全邮箱的,可以抓紧去看看哦!【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