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对比怎么选择?

资讯 TOM    2021-06-02 15:45

公司邮箱注册时,需提供公司名称、域名、员工数量,客户经理协助注册完成。TOM公司邮箱现在是3折优惠,性价比高。

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对比怎么选择?

无论公司有500人还是几个人,企业邮箱开通后,都是只拿到一个管理员邮箱号,公司管理员用这个账号去创建其他子账号即可。如果计划开通企业邮箱,一定要对比下优惠方案,

公司管理人员还可分组分配权限,实现统一管理的同时,也有效的提升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也可锁定删除账号,备份离职员工邮箱内的重要邮件,无需担心文件的丢失,和客户继续保持联系,而且此账号还可以修改名称给其他人使用。

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对比怎么选择?

TOM邮箱是专业的企业办公服务商,在服务企业客户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产品,满足了更多的使用场景需求。为助力外贸公司国际业务发展,五月3折优惠,要开通公司邮箱的企业要抓住机会哦。

希望大家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外贸邮箱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