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域名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申请域名流程?

资讯 TOM    2021-06-03 18:11

外贸企业邮箱域名注册,一般使用公司名字,在TOM企业邮箱开通公司邮箱,域名可以自定义选择。有了解企业邮箱的人都会知道,如果没有域名就必须购买一个域名才可以注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域名注册

普通邮箱:由邮箱公司统一提供的固定域名后缀,名称和后缀都不可修改,所以大家收发邮件都是在邮箱公司的域下进行。

企业邮箱:用来公司自己内部和对外沟通,域名可根据公司需求定制,所以企业邮箱可注册自己的域名,便于统一管理,也是企业文化建立的一部分,这个也是普通邮箱没有的优势。

外贸企业邮箱域名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申请域名流程?

企业邮箱申请域名流程

域名选择:域名也是邮箱的后缀,很多企业会以公司名称缩写注册,外贸公司一般用公司英文名字。

域名注册:可自己到域名服务商官网中注册,也可让TOM企业邮箱这样的专业邮箱服务商进行注册,域名的权限管理较灵活,没有额外费用。

外贸企业邮箱域名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申请域名流程?

TOM企业邮箱注册,含专业域名服务,3折优惠,无限容量,更有微信收发、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功能加持,统一的管理功能更是让公司实现了邮件管理的可控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