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公司邮箱好用安全?企业邮箱注册,企业邮箱哪个安全?

资讯 TOM    2021-06-03 20:58

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公司邮箱哪个好用?公司邮箱要选择好用又安全的,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信息安全存储,那么选择哪个企业邮箱更安全?

什么公司邮箱好用安全?怎样做好邮箱安全?企业邮箱哪个安全?

邮件信息安全

企业邮箱可以设置多个管理员,对所有员工,当员工离职时,可以随时收回,减少因人员变更带来的业务信息外漏的损失,为高效办公提供硬件保障。

企业邮箱安全防护

企业邮箱主要用于商务、办公、以及存储等场景,建议企业在选择邮箱的时应重点了解该邮箱系统的安全防护、垃圾机制、及邮件传输加密协议。

什么公司邮箱好用安全?怎样做好邮箱安全?企业邮箱哪个安全?

企业邮箱安全管理

因为企业邮箱可以统一管理,管理员可分部门群组管理所有的员工邮箱。如果是外贸公司,开通企业邮箱就对了。

安全的企业邮箱可帮助公司更好的管理,并且性价比高,TOM企业邮箱3折优惠,买3年送3年,专业的国际收发服务,覆盖了众多企业的使用场景。【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