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评分最高,英法无人入选,荷兰铁卫领衔后防

资讯 TOM    2021-06-26 13:20

北京时间6月25日,欧洲杯小组赛已经落下了帷幕,16强也已经悉数出炉,大家最关心的淘汰赛即将打响,16强8场对决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因此,欧足联官方评选了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其中C罗获得最高分。

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评分最高,英法无人入选,荷兰铁卫领衔后防

欧足联此次评选的标准是选择各位置上三轮小组赛总评分最高的球员入选,在评分相同的情况下,出场时间更少、身价更低的球员优先入选。29分的C罗是这套阵容中评分最高的球员。

其中入选的球员有:门将:多纳鲁马(意大利)

后卫:邓弗里斯(荷兰)、拉波尔特(西班牙)、默尼耶(比利时)

中场:亚尔莫连科(乌克兰)、维纳尔杜姆(荷兰)、沙奇里(瑞士)、福斯贝里(瑞典)

前锋:希克(捷克)、C罗(葡萄牙)、德佩(荷兰)

很难想象C罗已经36岁了,却依然能够以29分的高分领衔第一。在本届欧洲杯上并没有表现出颓势,反而继续逆生长,小组赛阶段打入五球。并且本届比赛,C罗的欧洲杯总进球达14个刷新纪录,他生涯首次攻破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城池,追平了阿里代伊所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并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欧洲杯进球纪录,足以证明C罗的伟大。不过对于C罗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捧起冠军奖杯。

本届欧洲杯,荷兰队在首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乌克兰时疏于防守,并没有派德里赫特上场,最后下半场连失两球,最后惊险获胜。之后的两场小组赛尤文铁卫阵守后防让局面有了极大的改观,荷兰队一球未失,以一波三连胜宣告王者归来,如今德里赫特已经是欧洲最顶级的中后卫。

本次欧洲杯的16强淘汰赛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看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