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诊,两地升为中风险地区,近期还能去广东吗?

资讯 TOM    2021-06-15 10:43

北京时间6月14日0时-24时,疫情防控的最新资讯显示,广东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根据调查结果显示,14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广州报告4例,深圳报告3例,中山报告1例。

另外,根据疫情资讯,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广州报告6例,佛山报告2例,中山报告1例,惠州报告1例,肇庆报告1例,新增出院2例。截至6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35例(境外输入1083例)。目前在院202例。

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诊,两地升为中风险地区,近期还能去广东吗?

6月1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发布通告,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集贤路109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此外,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海棠阁(A栋、B栋、C栋)、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希望在广州的小伙伴们做好个人防护,身体发热及时就诊。

广州市黄埔区6月14日晚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15、16号通告精神,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精准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3地实行封闭封控管理。对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第10栋B座,万科城科景路12号西北牛肉面广州黄埔店执行封闭管理。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对于近期想要去广州的小伙伴们,小编建议,如果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情要处理,还是要等到疫情结束以后再去广州,我们要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