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大全,邮箱品牌种类大全,163vip.com邮箱排行榜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6-04 10:25

邮箱是我们几乎每天办公都会用到的工具,随着业务往来的增多,对于163vip邮箱的使用需求也会逐渐增加。常用的邮箱可以分为个人邮箱(TOM VIP邮箱)、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邮箱客户端三类,今天和大家具体说说!

一、个人邮箱

个人邮箱可分为免费及收费两种,这里重点介绍下收费邮箱,以TOM vip邮箱为例,给大家分享几点与免费邮箱的差异:目前TOM旗下163vip.com后缀全面上线,更多域名可选,更多优惠活动。

电子邮箱大全,邮箱品牌种类大全,163vip.com邮箱排行榜怎么样?
  1. 无限容量,更大邮件存储空间,办公邮件长期保存无忧
  2. 尊享3-5位超短靓号
  3. 银行级登录加密验证,为账号安全加固
  4. 邮件删除需找回,误删恢复功能来帮忙,支持恢复30天内彻底删除邮件
  5. 独立的收发信通道,垃圾邮件智能拦截
  6. 个性化定制个人电子名片,商务洽谈显专业
  7. 不小心发错邮件,已读或未读邮件一键撤回,轻松处理小尴尬

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申请后,除了用随心邮收发邮件,还有的公司喜欢用邮件客户端,如foxmail 、outlook等,TOM企业邮箱的SSL加密功能,你如果使用其他客户端,TOM邮箱系统也同样会对你的邮件传输进行保护。

三、 邮箱客户端

外出路上语音精准识别成文字,快速回复

微信随心邮邮件的实时提醒,快于网页端和其他APP客户端,第一时间收到查看邮件

智能邮件分类,好友邮件精准提醒

收发邮件轻松回复,一键完成,语音邮件、图片邮件、视频邮件等多种内容形式全覆盖

关于电子邮箱的分类,大家学会了吗?觉得有用,欢迎转发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