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法国1-0德国,乌龙球致胜,下次对战匈牙利有把握胜利吗?

资讯 TOM    2021-06-16 11:05

6月16日凌晨3点,2020欧洲杯F组首轮一场比赛在慕尼黑竞技场展开争夺,欧洲杯的夺冠热门法国队和德国队迎来正面对决。德法大战极其的激烈,双方都加固防线,射门的机会并不多。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胡梅尔斯乌龙球送礼,法国队以一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欧洲杯法国1-0德国,乌龙球致胜,下次对战匈牙利有把握胜利吗?

本场比赛法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博格巴、坎特坐镇中场,格列兹曼、姆巴佩、本泽马三叉戟进攻。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德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克罗斯将球主罚到禁区内,胡梅尔斯抢到落点就是一记头球,可惜却稍稍高了一些,随后法国队也不甘示弱,博格巴和姆巴佩连连施射还以颜色。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博格巴挑传至左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横传,胡梅尔斯不慎自摆乌龙,法国1-0领先德国。比分落后的德国队展示出了极其强韧的意志,立即展开反攻,穆勒、克罗斯、京多安和哈弗茨轮番上阵,对法国球门展开轰炸,但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格列兹曼挑传博格巴,后者直塞给前场右侧姆巴佩,姆巴佩横传,本泽马推射得手!不过裁判判罚姆巴佩在得球时越位了。最终法国队1-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过后,法国队将与匈牙利队在6月19日,也就是本周六进行欧洲杯F组第二轮比赛,法国队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便是一支强队,虽说在这之间曾有些失利,但是不可因此否认其实力,在2019年的国际足联更新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中,法国队位居第二。而匈牙利队,是欧洲传统强队,不过在20世纪80年代以后,成绩便逐渐下滑。如今法国队正值强盛,两支球队的碰撞,究竟是法国队夺得胜利,还是匈牙利队重拾往日荣耀,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16日的比赛吧!【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