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比利时1-0葡萄牙,C罗无缘冠军,赛后怒摔队长袖标

资讯 TOM    2021-06-28 10:01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由”欧洲红魔“比利时对战卫冕冠军葡萄牙,比利时凭借第41分钟小阿扎尔的破门,最终以1:0的成绩击败了葡萄牙。比赛后,C罗怒摔队长袖标,这也代表着他第五次欧洲杯之旅的终结,接下来,比利时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战意大利。

欧洲杯:比利时1-0葡萄牙,C罗无缘冠军,赛后怒摔队长袖标

在这届的欧洲杯中,卫冕冠军葡萄牙可以说是众多球迷看好的夺冠大热门,因为葡萄牙不仅有技术过硬、突破犀利的老将C罗,更是有号称”葡萄牙新黄金一代“称号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若塔、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菲利克斯等人。在葡萄牙和比利时对战前,球迷们都觉得这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奋战。

但是,很显然这次的比利时队为这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C罗被比利时队针对的死死的,丝毫不给其机会,在防守之余,也会适当的给予葡萄牙一定的压力。反观葡萄牙这边则全靠C罗在撑着,C罗被限制住之后,葡萄牙队有点群龙无首的感觉,虽然进攻性很猛,但是却无法给与比利时后防带来充足的威胁。而被限制住的C罗却抓住机会给与比利时几次具有威胁的射门,虽然没有射中,但是可以看的出他真的尽力了!

老将C罗如今已经36岁了,可能这会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了吧,在赛后,C罗怒摔队长袖标的那一刻,可以看的出,他对这一次败给比利时既不甘又无奈,在袖标被摔后,随之他又马上捡起来,并且和库尔图瓦拥抱,表达了队比利时的尊重。

C罗,你无愧于这届的欧洲杯,球迷们都看出了你的努力,在比赛全程都被对手贴身防守的情况下5次过人4此成功,而且还完成了4此射门,只是因为整体实力表现不佳,C罗,你无愧于”战神“称号!【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