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注册邮箱,邮箱怎样注册,如何注册电子邮箱,邮箱怎么注册账号?

资讯 TOM    2021-06-28 14:00

电子邮箱注册具体操作流程:进入TOM vip邮箱官网—点击立即注册—选择套餐—填写信息—下单完成。

 

如何注册电子邮箱?

TOMVIP上线新版套餐,由原来的4个套餐调整为5个套餐,除VIP商务邮、VIP精英邮、VIP极致邮、VIP畅享邮,增加了VIP至尊邮。全新的至尊邮套餐可享有独家的专属靓号,全面放开注册,而且注册VIP邮箱即送至尊邮靓号,同时单次发信量升级至500封,7*24小时管家服务,开放更多会员特权。

怎样注册邮箱,如何注册电子邮箱,邮箱怎么注册账号?

 

邮箱怎么注册账号?

注册VIP邮箱账号,要比免费邮箱好用的多,VIP邮箱的垃圾邮件系统替你过滤拦截可能出现的垃圾邮件,减少你每天浏览垃圾邮件浪费的时间;不小心删除重要文档不要紧,三十天内可以助你找回;办公使用免费邮箱每天邮件往来一两个G哪能够呢,只有VIP无限容量才能让你更无忧高效。

 

怎样注册邮箱,如何注册电子邮箱,邮箱怎么注册账号?

 

除了上述功能,这款邮箱另一大亮点在于能微信收发邮件,可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注册TOM VIP可免费使用!快去TOM vip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