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爆冷:法国点球大战遭瑞士淘汰,本泽马3分钟2球,姆巴佩罚丢点球

资讯 TOM    2021-06-29 11:12

北京时间6月29日,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这次的比赛是法国对战瑞士。

法国作为这一届欧洲杯夺冠热门队伍之一,虽然在小组赛上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仍是以小组头名晋级。而反观瑞士,自从1954年世界杯以来,瑞士就从未跻身过八强战,5次出战八分之一决战全部失利,在国际大赛中6次对战法国,成绩是4平2负。

欧洲杯爆冷:法国点球大战遭瑞士淘汰,本泽马3分钟2球,姆巴佩罚丢点球

在这场比赛开场前,我想大部分人都觉得会是法国队取胜,但是体育竞技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与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认结果。本次法国对战瑞士的比赛,瑞士笑到了最后。说到这里,虽然法国队失败了,但是有一人却因为这场比赛被球迷们直接“封神”,他便是法国队的中锋——本泽马!

本泽马,这位法国前锋(中锋)被认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出色的脚下盘带技术以及精湛的射门,外加上无与伦比的速度,让他在球场上无往不利。另外,他在传球上的造诣也越来越高。本泽马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3分钟进2球,这两个球蕴含了一名世界顶级球员的敏锐的门前嗅觉,令球迷们大呼过瘾!

法国队虽然失败了,但是本泽马却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与胜负无关。看到这里,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球员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