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注册申请,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怎么开通公司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6-18 17:47

今年618购物节,TOM企业邮箱推出了0元购的邮箱活动,所有新注册用户可免费体验企业邮箱功能。

相比免费邮箱,TOM企业邮箱有三个版本供选择,从功能、服务范围、优惠、服务人数等配置上,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例如集团公司、初创公司、外贸公司、学校、银行、企业事业单位等等都是我们的忠实的用户群体。

外贸邮箱注册申请,公司企业邮箱申请,怎么开通公司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通过“随心邮”实现了移动化场景办公模式,无需下载APP做繁琐的设置,在微信中输入账号密码可直接绑定,随时随地收发邮件,而且收取邮件第一时间微信提醒,收件的速度要快于网页端和其他客户端。另外还涵盖了来信快速回复、18种附件在线预览、未读标记、邮件举报、邮件撤回、安全分享、邮件收藏等20余种便捷功能。

 

【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