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用户名如何设置修改?企业邮箱域名后缀选择

资讯 TOM    2021-06-07 16:35

个人邮箱是没有办法修改名称的,但如果申请像TOM一样的企业邮箱,你可以联系管理员删除现在的邮箱,再添加一个你要的名称邮箱即可。

企业邮箱用户名如何设置修改?企业邮箱域名后缀选择

企业邮箱用户名如何设置修改?

企业邮箱用户名如果需要修改,都是公司管理员进行操作的,后缀全部为统一的,前缀一般用公司名字。邮件签名格式采用公司统一要求,登录邮箱后,可直接复制下同事的,把名字电话什么的改成自己的就好了。

企业邮箱用户名如何设置修改?企业邮箱域名后缀选择

企业邮箱域名后缀选择

企业邮箱后缀为域名,通常用公司名字或网址,所有员工邮箱均为“***@公司域名.com”,统一的企业形象。邮箱用户名可以采用员工姓名,便于记忆。当收到一封陌生邮件,根据来信域名查询网站是个初步了解对方的好方法。有了企业邮箱,日常通信中即可毫不费力附带宣传自己。

企业常用的一些邮箱用户名整理:

管理员---Admin

技术支持-tech

销售---Sales、Sales008、Sales123...

经理---Manager

服务---Service

市场---Market

办公室---Office

企业邮箱的注册,大家可考虑TOM、网易等企业版邮箱,TOM是直销服务商,现在注册是3折优惠!【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