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官网,企业邮箱登录地址,企业邮箱ssl安全登录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06-07 16:35

登录企业邮箱的方式有很多:APP、网页端、客户端等,TOM企业邮箱的登录是支持多终端的ssl安全登录、邮件收发,而且支持邮件同步,享受无限容量。

 

如何在企业邮箱官网登录?

如果用的是企业邮箱的话,首先要确认你们公司的企业邮箱有没有开通客户端收发邮件功能。TOM企业邮箱开通后,可以从企业邮箱的网站上查到收发服务器地址,直接在客户端上创建你的邮箱账号,创建时注意用户名要填写完整的邮箱账号,收发服务器根据你选的协议类型填就可以,如果选择加密SSL,端口号会不一样的。推荐用加密的,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公司要求必须用加密,更安全。

 

如何登录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登录地址,企业邮箱ssl安全登录是什么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是统一的,公司管理员会为每个员工创建独立的邮箱账号,可通过邮箱官网登录,也可从上面提到的其他终端登录。针对大公司,TOM企业邮箱可定制独立的登录地址,仅供公司内部使用。

 

企业邮箱ssl安全登录是什么

SSL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当选择“SSL安全登录”后登录邮箱时,用户名和密码会首先加密,然后通过SSL连接在 Internet 上传送,没有人能够读取或访问到您利用该连接传送的数据。使用SSL可以对通讯(包括E-mail)内容进行高强度的加密,保障了邮箱的安全性。

 

如何登录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登录地址,企业邮箱ssl安全登录是什么

 

企业邮箱的开通是有优惠的,为了各个企业都能入手自己公司内部邮箱,2021年TOM企业邮箱的3折优惠,为企业们节省了很大一部分成本。因为企业邮箱既可以无限容量起到备份功能,也可以通过微信随心邮是实现移动办公。【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