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发错了怎么撤回,邮件怎么撤回,邮件撤回怎么操作?

资讯 TOM    2021-06-30 14:56

有很多注册VIP邮箱都是因为他的容量、安全、和一些特色功能,TOM VIP邮箱的安全和便捷性高,其中邮件撤回功能解决误发邮件的情况。

企业邮箱邮件撤回

TOM企业邮箱的邮件撤回功能,支持撤回24小时内发出的邮件,新写的邮件,在发送成功的页面中,可看到中间有【撤回邮件】选项,当执行撤回后,在网页端登录即可看到撤回的通知。

邮件发错了怎么撤回,邮件怎么撤回,邮件撤回怎么操作?

VIP邮箱不仅能发国内邮件,还能发国外的邮件,配备高级安全防护机制,用户自己可随时查看登录地址,运维工程师24小时维护,随着使用年限增多,邮件数量也会增加,TOMVIP最高支持无限容量,可保障邮件信息长期存储。

今年又新推了一个域名后缀,大家可以注册到自己想要的名称,现在注册VIP邮箱就可以送靓号,赶紧去抢注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