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这些升级你都知道吗?快来看看吧!

资讯 TOM    2021-06-08 11:00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iOS 15、iPadOS 15等操作系统,目前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上线。但是本次只带来系统的更新,并没有带来什么新的硬件,M1X芯片新款MacBook、AirPods3等,这些通通没有。究竟有哪些功能更新,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这些升级你都知道吗?快来看看吧!
  1. FaceTime视频通话

iOS 15的 FaceTime 将为实时视频通话带来空间音频技术,借助多个麦克风以及内部的音频处理算法,使视频通话体验更加的真实、自然。另外,还带来人声增强、空间音频等多项功能。用户可以创建FaceTime视频通话链接,可以邀请任何人加入FaceTime和zoom视频会议的链接相似,并且安卓和Windows设备也都可以加入,苹果这是要打通安卓和Windows吗?

  1. 专注模式

全新的iOS 15通知栏界面大变,新增「通知摘要」自行选择推送通知的时间段,按照优先级排序。

「专注模式」一台设备开启所有苹果设备均开启,开启「关注模式」后和好友聊天框也会显示你开启了关注模式,具体iOS 15新增的「专注模式」可以自定义选择开启专注模式后允许通知的时间段、App和联系人,并可以自定义专注模式的种类。

苹果iOS 15 对通知功能作出改进,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通知界面,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方便用户更轻松的识别。

  1. 相机APP

本次新增实况文本功能,新增拍摄PPT自动识别文字并提取,轻按照片中的文本即可在相机应用中自动进行 OCR。当用户把相机对准文字时,后者会自动浮现,支持自由选择、复制与粘贴。用户也可对现有照片进行这些操作。

目前,iOS 15支持可升级的设备名单有:iPhone6~iPhone12全系列,iPhone SE初代、iPhone SE 2020款、iPod touch 7。其中不少用户直呼,一代钉子户6s可以再战一年了。

至于iOS 15的更新时间,库克在发布会结尾表示各大OS开发者内测版6月8日即可推送,各大OS公开测试版下个月发布,iOS 15正式版秋天正式上线,预测届时iOS 15正式版将会和全新的iPhone手机一同上线。

那么对于iOS 15的版本,你的苹果手机会选择更新吗?【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