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2-0击败菲律宾,重获出线主动权,下次对战叙利亚做了哪些准备?

资讯 TOM    2021-06-08 11:06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 ,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比赛在阿联酋进行,国足与菲律宾的关键战,终于没有让熬夜守在电视前的球迷们失望,依靠武磊的点球和吴兴涵的垫射,国足以2-0的成绩赢下了比赛!拿下了出线的主动权!

国足2-0击败菲律宾,重获出线主动权,下次对战叙利亚做了哪些准备?

本场比赛之前,叙利亚3-0击败关岛,提前拿到小组第一,所以国足只能争夺四个最好的小组第2出线权了。面对菲律宾的比赛,双方首回合比赛0-0战平,这让国足的出线形势极为不妙,而次回合交手,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把握出线主动权。

好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足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一改上半场的绵软,在下半场突然发力!武磊依靠自己的跑位意识获得了一粒点球,而他在打进这粒点球之后,也让国足踢得更加放松,仅仅几分钟之后,唐淼和吴兴涵的两边配合再次为国足拿下一球。

依靠武磊、唐淼和吴兴涵的进球,国足是2-0击败菲律宾,也是拿到了有效的3分。

接下来,国足还将与马尔代夫和叙利亚两支球队争夺进军十二强的最终名额。而这场比赛过后,剩下的两场比赛,国足只要再拿下四分就有机会出线,要是拿下六分,就更不必多说了。

不少网友也是总结了一下怎么面对接下来的叙利亚球队。对于国足而言,是绝对不能小看叙利亚球队的,如果想要从他们身上拿到三分,必须要准备充足,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精神!

对此,有位球迷总结出了三点:第一,抓好防守工作。这位球迷总结中说道:”目前叙利亚队防守能力下降,但是进攻能力不容小觑。因此,国足想要打赢叙利亚队,注重防守工作是很重要的!“第二,打好反击。刚才提到,叙利亚球队虽然进攻性很强,但是防守能力比之较弱,所以,国足在能做好防守的前提下,抓住反击机会也是很重要的。最后一点,也就是第三点,多与艾克森配合。因为艾克森的进攻能力很强,配合好他,发挥艾克森的优势,国足取胜的概率会增加不少。

如今,国足可以说得上是牢牢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让我们一起为国足呐喊,国足加油!【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