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地址怎么申请怎么写?企业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资讯 TOM    2021-06-08 11:19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地址可自行设置,TOM企业邮箱域名和用户都可定制。

 

公司邮箱申请价格

注册TOM企业邮箱3月份优惠活动每天0.2元,超高的性价比,在众多企业邮箱品牌是首选。使用专线发信通道进行邮件传输,无论是国内外都可以快速往来邮件,且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加密保护。

公司企业邮箱地址怎么申请怎么写?企业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企业邮箱地址怎么申请

首先开启电脑的一个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自己想要的电子邮箱的官方网站,进入邮箱首页,输入【联系方式】、【联系人】、【公司名称】、【域名】、【联系邮箱】,最后使用手机号发送验证信息到指定的号码之后,点击【提交】即有官方服务人员联系开通。

公司企业邮箱地址怎么申请怎么写?企业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TOM企业邮箱新版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TOM邮箱的产品矩阵,无限容量、超大附件、管理员权限分配等,以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邮箱需求,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综合管理、高效便捷的邮箱服务。【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