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搬家功能,企业邮箱如何设置新成员?

资讯 TOM    2021-06-09 11:20

个人邮箱属于员工自己邮箱,不受企业的监管,员工流动时,重要信息会面临流失风险。但开通TOM、网易一类的企业邮箱,管理员有权收回员工邮箱,将所有业务信息保留延续。

企业邮箱新成员设置

企业邮箱更适合于公司用的,员工账号的所有后缀是相同的,只有前面的名称管理员可以修改,如果员工账号忘记密码了,管理员可以帮助他修改;员工离职,管理员可以收回账号。

企业邮箱搬家功能,企业邮箱如何设置新成员?

企业邮箱搬家功能

如果更换邮箱,公司注册企业邮箱后,需要把原来邮箱的邮件全部迁移过来。搬迁时有3种方法,公司人数较多可让服务商直接搬迁,TOM的邮箱售后有一套完善的流程来确保搬迁完成,还可以考虑以下2种方法:

01-使用foxmail客户端转移邮件

02-使用foxmail客户端导入导出邮件

企业邮箱搬家功能,企业邮箱如何设置新成员?

TOM企业邮箱是直销服务商,在系统安全上更专业,且获得国家信息安全认证,活动优惠注册仅需0.2元/天,3折即可开通无限容量邮箱,10分钟左右就可以开通好。【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