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企业邮箱,手机邮箱格式地址怎么写?

资讯 TOM    2021-06-21 11:25

TOM邮箱是国内的老牌电子邮箱之一,专业企业通道,邮件加密传输,无限容量,国内外邮件都可极速送达,满足了更多用户商务沟通需求。

微信企业邮箱,手机邮箱格式地址怎么写?

微信企业邮箱

值得一提的是,随心邮微信邮箱赢得了众多邮箱用户喜爱。TOM邮箱独有的“随心邮”服务,可以通过微信收发邮件,不像其他客户端需要繁琐的操作设置,账号密码可一键绑定,无需每天登录邮箱。其中邮件实时提醒功能为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且随心邮会比其他终端优先收发邮件,用户可在微信中第一时间查收到邮件,立即回复。

手机邮箱格式地址

TOM邮箱旗下有企业邮箱、VIP邮箱、免费邮箱,均可用手机微信绑定到随心邮使用。企业邮箱格式可自定义定制;VIP邮箱有3个后缀可选择,用户名可自己选择,现在注册VIP邮箱可送靓号邮箱,感兴趣要抓紧抢注;免费邮箱格式是后缀是固定的,但用户名还是可以自己选择的。

微信企业邮箱,手机邮箱格式地址怎么写?

如果是公司使用,建议使用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可管理公司里所有的账号,并可提供定制邮箱后缀域名服务,邮箱域名是一个互联网企业的名片和门面,专业海外通道为国际企业多场景办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