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办公锦囊,电子邮箱如何购买,怎么购买邮箱,怎么买邮箱最实惠!

资讯 TOM    2021-06-21 11:34

在职场,少不了用到电子邮箱,而关于邮箱安全、发信量、容量等问题,导致很多小伙伴在选邮箱时无从下手,大企业邮箱品牌有TOM、网易、腾讯等,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聊关于职场的一些困惑以及邮箱购买的那些事吧~

小编最近听说职场PUA这个词很火,先来和大家讲讲面对PUA应该怎么处理!

职场办公锦囊,电子邮箱如何购买,怎么买邮箱最实惠!

1.理性判断

首先,需要理解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是在事实基础上,工作上出现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心态很重要。这点尤其对职场新人,不要遇到一点挫折就失去方向。可以用系统的学习方法,先明确目标,一切的过程都是为了你的目标和结果而做。

同时清楚的告诉自己公司领导不是评判自己能力和价值的唯一标准。

你工作的目标是什么,计划什么时候达成?

目前你的职业方向是否可以更好的帮助实现目标?

职场办公锦囊,电子邮箱如何购买,怎么买邮箱最实惠!

2.权衡利弊

此时,先思考如果你优化方法,是否可以改变现状,以及如果放弃,是否有具备快速找到其它工作的能力。毕竟,还是要温饱问题。必要时,要勇敢的学会说不。不害怕辞职,过的坦荡自然。

回到怎么购买电子邮箱的话题

要买性价比高的邮箱,首先要选一个好用的品牌,推荐TOM vip邮箱,每个月15元起的价格,可以用微信收发邮件,随时随地办公,3位超短靓号,50项会员特权。

开启你的职场逆袭之路,从TOM vip邮箱开始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