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06-21 11:34

一般外贸公司注册电子邮箱用企业邮箱居多,因为企业电子邮箱申请可以用公司名字作为后缀。而TOM企业邮箱,直销官方服务,可定制域名、邮箱号、登录页面、电子名片等功能给企业办公助力。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进入邮箱服务商官网,根据公司员工人数,选择套餐填写注册信息,TOM的企业邮箱24小时线上服务,会根据您提交完成的信息联系您,确认域名、开通年限,10分钟左右开通。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邮箱号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企业邮箱开通后,服务商会提供管理员邮箱号给企业,企业可统一创建、删除、修改所有员工邮箱号,还可进行分部门管理,例如大公司都是分部门和分地区管理的,TOM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创建分级管理员,分配给各个地区或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邮箱账号的管理。

专业的TOM电子邮箱,企业版邮箱活动价格才0.2元/天,买5年送5年,SSL加密传输,无限容量,是安全、高性价比企业邮箱的首选。

 

如何注册163VIP邮箱?

TOMVIP邮箱设有四个等级:VIP商务邮、VIP精英邮、VIP畅享邮、VIP极致邮。VIP163手机端或pc端注册流程如下: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1. 浏览器网址访问163.net可直接进入注册界面,选择对应的套餐。

VIP商务邮  容量8G 单次群发100封

VIP精英邮  容量18G 单次群发200封

VIP畅享邮  容量30G 单次群发400封

VIP极致邮 无限容量 单次群发400封

 

2. 点击进入下一步,在注册界面填写自己的邮箱账号,密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输入完成点击下方 “立即注册”

 

3. 注册完成,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完成支付后开始探索邮箱之旅啦~

 

另外相对于个人需要的邮箱来说,TOM VIP邮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TOM邮箱的VIP最高支持无限容量,还有“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可以无限量的进行手机微信提醒,做到先他人一步回复及分享邮件。【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