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接力 广州加油!广药王老吉支援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

资讯 TOM    2021-06-11 10:53

目前,广州正在争分夺秒同疫情赛跑,全力阻断传播链。羊城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奔波在防疫战场上的,有通宵达旦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也有大量挺身而出投身一线的志愿者。特殊时期,他们用汗水给出答案,用行动铸就疫情防线,守护这座城市。

6月9日,广州市国资委党委 、广药集团党委,向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王老吉、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一批,为奋战一线的国企志愿者们提供后勤支持。

英雄正逆行 广州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最前线

此时是同疫情较量的关键时刻,亟需大量人力。广州国资系统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一时间成立了战役先锋队、党员突击队、抗疫后备队等志愿者队伍。一个个坚定的身影站了出来,自告奋勇作为志愿者支持防疫一线。截至6日7日,广州市国资委28家企业已在广州为疫情防控工作投入近20万人,为运输、物质、生产经营、安全等工作提供保障力量,成为防疫一线强大的后勤力量。

这些可敬可爱的志愿者,进入中高风险地区后,为当地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服务,包括出入口管理、上门收运垃圾并消毒、进行环境消杀、物资供应与配送以及保障重点人群生活等工作。6月的广州,或是烈日晴空、或是骤雨突至,高温与潮湿下的连轴工作,每一刻都在考验着志愿者的身体强度,中暑、抽筋、脱水都是他们所面对的状况。而未知的解封日期、中高风险地区的紧张氛围、全社会关注的目光以及亲人朋友的担忧与关心,使他们要承受不断增加心理压力。

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负重前行,脚步却始终坚定,推动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运转。

为后勤助力 广药王老吉驰援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

在这场战疫中,众多的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构筑起防疫抗疫的钢铁长城,打造广州市国资战役的靓丽风景线。为了致敬身边的英雄,9日上午,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与广药集团党委,向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王老吉、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一批,为一线提供物资保障。据了解,这些王老吉饮料将被运往各个防疫现场,为珠实集团、公交集团、越秀地产集团、岭南集团等广州国企的志愿者们送去清凉。

爱心接力 广州加油!广药王老吉支援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 、广药集团党委,向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仪式现场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与党建处有关领导同志,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锦云,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统战部部长蔡锐育,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敏,以及市国资系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广药集团持续加码支援行动,在号召员工支援抗疫一线的同时,也不断发挥广药所长,输送防暑物资、为街坊送药等,推动防疫抗疫工作的进行。希望这些饮料能助广大志愿者一臂之力,为广州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锦云表示。

当日下午,王老吉捐赠的饮料在抵达珠实集团后,第一时间转送到荔湾区白鹤洞街等中高风险地区,支援那里的志愿者。目前,珠江城市服务已经集结出发了八批抗疫支援队伍,涵盖荔湾区白鹤洞街道、芳村、广钢等中高风险区域。这些义无反顾的“硬核”力量,为这场战疫增添了必胜的决心。

爱心接力 广州加油!广药王老吉支援市国资系统抗疫一线

王老吉向珠实集团捐赠刺柠吉饮料现场

疫情当前,广州不断调整防控手段和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这场战疫中,广药集团践行“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上下一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截至6月9日,广药王老吉已累计捐赠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超过8500件、帐篷630顶,为分秒必争的防疫工作提速。接下来,王老吉还将持续为防疫一线补给物资,与千万人一起守护这座城市,助力广州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