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资讯 TOM    2021-06-11 11:28

Minenssey蔓索四色焕颜泥彩面膜有多火?童颜女星陈意涵探店节目中翻包有它;2020年纽约时装周上,明星造型师Elliot Garnaut点名推荐它;阚清子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爱的面膜就是Minenssey蔓索白泥;李佳琦、雪梨在直播中也强烈安利;还有时尚教主苏芒,潮牌主理人周扬青、人气女星戚薇、青年演员金晨,浪姐李斯丹妮、袁咏琳、白冰等都把Minenssey蔓索泥膜视作护肤首选。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除了受到全球明星超模喜爱之外,Minenssey蔓索泥膜还斩获国内外多项大奖。例如,Minenssey蔓索泥膜荣获护肤界“奥斯卡”—— 2020Glosscar"年度最佳新面膜奖"、Minenssey蔓索白泥荣获“澳洲年度第一面膜” ——2019年度《时尚芭莎》等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这样一个全球明星超模青睐、护肤界权威奖项不断的品牌,其火爆密码究竟是什么?

源自天然Minenssey蔓索泥膜释放原生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Minenssey蔓索由澳洲知名超模、澳洲国宝级配方师Cheryl Ross女士创办。Cheryl Ross女士是天然原生态护肤的终生实践者,多年的超模从业经验让她对时尚护肤的真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因此,Cheryl Ross女士决定在事业的巅峰时刻离开T台,潜心研究天然原生态护肤配方。这份执着为Cheryl Ross女士带来了澳洲国宝级配方师的桂冠,也成为Minenssey蔓索泥膜诞生的契机。

Minenssey蔓索泥膜有四种颜色,其中,白泥主打补水,绿泥主打清洁,粉泥主打抗老,黑泥主打提亮,颜色不同功效不同。但都是天然岩彩泥与珍稀植物精粹融合的诚意之作。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天然植物精粹也是Minenssey蔓索泥膜的一大特色。Minenssey蔓索泥膜添加锁水之王“沙漠之花”丝绒花、“世界维C之王”卡卡杜李、抗菌抗氧化强者澳洲茶树花、塔斯马尼亚椒莓等多种珍稀植物成分,能够针对性满足不同肌肤护理需求。

而且,由于独特泥膜成型科技的加持,Minenssey蔓索拥有优于市面上其他品牌泥膜的产品体验——包裹更高含量精华,即使在脸部停留15分钟以上,感觉还是很润。

多效合一Minenssey蔓索泥膜满足多场景精致生活

拥有明星超模般完美的精致容颜是无数普通人的心愿。但囿于生活环境、美容护肤方式等不同,普通人与精致之间总是距离遥远。但Minenssey蔓索泥膜让普通人与明星超模站在了同一条美的起跑线。

目前市面上的泥膜功效主要集中在清洁,不能满足多元化的护肤需求,而且以大碗包装为主,例如某款白泥,315元/瓶,每瓶125ml,使用周期长,效果单一。但Minenssey蔓索泥膜特地采用小罐装,买上一盒就能打包从清洁、补水到提亮、紧致的全套皮肤护理,普通人也能享受到自然无负担的呵护。小罐装方便携带又安全卫生,不浪费,不易被二次污染,折合至单次使用成本性价比也更高。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而且,Minenssey蔓索泥膜还可以自由组合,针对性解决消费者多场景下不同的护肤诉求。例如,晒后修复需要及时补水,可以白泥、粉泥组合使用;想要控制水油平衡,可以粉泥、绿泥搭配使用;想要淡化颈纹,粉泥值得拥有。

更是可以覆盖脸、手甚至颈部及全身的护理需求,1次多颗,分区护理还能综合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用女神陈意涵的话来说,用一盒Minenssey蔓索泥膜,第一阶段可以达到排浊的效果,第二阶段可以唤醒肌肤,第三阶段就能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年中钜惠Minenssey蔓索让美丽无需等待

这样一款超高人气、超赞口碑的小罐泥膜在大促的表现力也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6月12日,打开国际时尚会员俱乐部VTN APP,进入Minenssey蔓索超级品牌日专场活动,购买泥膜满2盒,即刻获赠价值299元的Minenssey蔓索限定意大利小彩包1个,还有买赠活动同时推出。

6月12日开抢!明星超模都爱的蔓索2021超级品牌日来啦!

除了泥膜外,在国际时尚会员俱乐部VTN的超级品牌日专场,Minenssey蔓索还将为大家带来其他系列的王牌产品,例如多元肌底修护面膜、沁润大蓝水等。活动期间,国内全场包邮,海外订单还有运费补贴,为超级品牌日的表现力加码,缩短用户决策障碍,一体化体验进一步升级。

席卷时尚圈的护肤秘籍,为用户体验创造更多可能性的护肤产品,以“小”撬动“大”世界的精彩。活动将为产品传播赋能,让更多用户与Minenssey蔓索产生链接,同时期待6月12日Minenssey蔓索在VTN平台开始的超级品牌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