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橱柜衣柜现身2021设计上海,用产品品质抓住每一次机遇

资讯 TOM    2021-06-11 12:59

真正杰出的品牌,从来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对于科勒Kohler来说,更会抓住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作为”设计上海“的长期合作伙伴,6月3日,科勒Kohler将品牌旗下两款橱柜衣柜的全新力作带到了上海世博展览馆,将展台打造得别具一格,不仅想为参展者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想让参展者亲身感受科勒Kohler橱柜衣柜所独有的空间及创新魅力。

科勒橱柜衣柜现身2021设计上海,用产品品质抓住每一次机遇

科勒精选 设计上海2021展位

科勒橱柜衣柜亮相 色彩之差彰显个性表达

在设计领域,色彩的展现历来是高深的艺术,亦如简单却极致的黑色、白色与金色。本次科勒精选的展台运用黑与白对立的视觉冲突,表达出科勒对敢拓新界的坚持与立场,制造了强烈的色调碰撞。空间上则用极致的内外反差,展现出科勒别具一格的产品个性。外部严谨有张力,内部亲和自然,参观者随着不同情境的切换,深刻感知科勒产品的叙事能力。

科勒橱柜衣柜现身2021设计上海,用产品品质抓住每一次机遇

科勒橱柜衣柜亮相 黑白融合中的璀璨之光

由科勒Kohler黑白色系卫浴产品延伸至整个展台的黑白空间,被一抹生动的绿和一道明亮的璀璨之光打破,科勒橱柜和衣柜被天马行空的与自然融合,成就出非同凡响的场景突破。淋漓尽致的传递出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

科勒橱柜衣柜亮相 科勒厨房晶至系列引关注

晶莹剔透的水晶构成、优雅别致的大理石纹、丰富多变的精选材质和格调统一的设计语言,科勒厨房晶至系列以当代建筑美学的视角,解读空间艺术与开放设计,通过意想不到的方式打破常规空间界限,让客厅与厨房融为一体,视觉感受上创造开放流动的同时,也保持功能使用上的分离分区。倍享功能齐全与优雅知性生活从此交相辉映。

科勒橱柜衣柜现身2021设计上海,用产品品质抓住每一次机遇

科勒厨房 晶至系列

科勒橱柜衣柜亮相 打破传统衣柜格局 科勒衣柜格跃系列重创新

同系柔和色调搭奢金线框与自然肌理,科勒衣柜格跃系列营造轻盈的视觉观感,让衣柜巧妙地与卧室融为一体,赋予精致生活新定义。最特别的,是格跃系列打破了传统衣柜的封闭格局,融入开放式衣帽间的概念,创造性的营造出半开放式衣橱的个性时尚空间。从收纳、选搭到妆发,都能同一个空间中轻松搞定。不仅拥有丰富的视觉层次感,也传达出艺术与生活饱满的关联性。

科勒橱柜衣柜现身2021设计上海,用产品品质抓住每一次机遇

科勒衣柜 格跃系列

这样一场极具个性和风格的展示,正是科勒Kohler一直在传递的生活理念,将艺术融入生活,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不断地感知时代发展、探求用户需求、变通产品革新。在这次2021“设计上海”活动中,科勒Kohler精选通过产品的全方位展示,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科勒都会坚持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橱柜衣柜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