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娃时代来临!伊对:为“脱单”创造更多机会

资讯 TOM    2021-06-11 14:25

 

三娃时代来临!伊对:为“脱单”创造更多机会

近日,实施三孩政策成为热点。相关新闻称,国家将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据专家介绍,低生育率已经成为全球性现象。未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城镇化带来的生活方式和生育观念的转变,低生育以及由此带来的少子化、老龄化将是世界各国普遍面临的问题。低生育率是当前我国人口发展呈现出的新情况新变化之一,我国人口主要矛盾正由总量压力转变为结构性挑战。

据央视新闻报道,三孩政策配套支持措施要将婚嫁、生育、养育、教育一体考虑,包括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引导,对婚嫁陋习、天价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进行治理,等等。

三娃时代来临!伊对:为“脱单”创造更多机会

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的市场研究发现,从个体而言,多数单身不是缺少谈恋爱的主观意愿,而是缺少谈恋爱的现实机会。在提供更多机会的基础上,单身的恋爱积极性和“脱单”效果都显著提高和改善。因此,伊对得出一个恋爱公式:恋爱转化率×机会=结果。恋爱转化率就是一个人最终能够达成恋爱关系的人数,每个人的恋爱转化率是比较稳定的,只要提供更多机会,就可以直接提高恋爱的成功率。

三娃时代来临!伊对:为“脱单”创造更多机会

为了帮助年轻人“脱单”,让恋爱变得更简单,伊对在两个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

首先,伊对率先将视频和直播引入恋爱领域,实现了交友和恋爱的实时互动。视频的形式将交友和相亲的真实性推到了新的高度,而且更加接近真实的相亲场景;直播则有助于年轻人更充分地展示自己,争取更多“脱单”机会,也受到单身人群的青睐。

其次,伊对创造“线上红娘”的人工服务,以此破解年轻人“脱单”的痛点。伊对鼓励用户中已经“脱单”的人或者有志于帮助别人“脱单”的人成为红娘,为其他用户提供撮合服务,帮助陌生单身破冰,避免尬聊。这种模式不但深受单身的欢迎,还开创了一种灵活就业的模式。目前,伊对平台上有超过4万名活跃红娘,分布在全国各地,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足不出户地工作,即便疫情期间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三娃时代来临!伊对:为“脱单”创造更多机会

(红娘主持下的视频相亲成为一种相亲新时尚)

伊对是我国视频恋爱社交领域的头部品牌,上线于2018年,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相亲,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视频恋爱社区,为单身人群提供全新的社交体验。目前,伊对注册用户达1亿,活跃红娘4万多人,每个月线上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次。2020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开辟了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迅速成长并进入“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行列,并高居第9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