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资讯 TOM    2021-06-11 14:39

众多球迷翘首以盼的第16届欧洲杯已经近在咫尺,许多球队都已公布球员阵容,豪华配置让比赛更具看点。在低速电动汽车届也有这么一支“球队”,梦幻配置所向无敌,让无数消费者为之买单。让我们看看金彭新能源用怎样的排兵布阵,在低速电动汽车领域的“欧洲杯”赛场上战无不胜。

前锋:金彭T90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谈到前锋,大家想到的就是冲锋陷阵,攻城略地。金彭T90便是金彭新能源在2021年新推出的前锋型选手,目标明确就是利用产品强大的硬实力攻占市场前沿。车款前脸中部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整车造型时尚犀利,呈现锐意进取的运动美感,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动力上采取双动力系统,攻可强动力爬高坡,守可低能耗保续航,张弛有度。作为梦幻“前锋”,金彭T90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推出既爆单,一举成为2021年低速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销量黑马。

中场:金彭狮子座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中场球员主要在球场中间活动,负责联系前锋与后卫,主要功能是为己方寻找机会,把握比赛控制权。金彭狮子座牢牢立在中场位置,为胜利保驾护航。作为金彭新能源重点建设的3米5平台系列旗舰产品,狮子座被赋予了很多消费者的意向选择。不仅在各项配置上做到了极致,还在于车内空间的巧妙设计。2455mm超长轴距、主驾六向调节、后排座椅分体式前后滑动调节、20余处储物设置......可以说是低速电动汽车界的“空间魔法师”,更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此外黑色中网格栅搭配立体车标设计,也为它增添了时尚复古色彩,形象在市场众多同类产品中别具一格,令人印象深刻。

后卫:金彭双子座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后卫的作用主要是化解敌方攻势,补上防守漏洞。金彭双子座是优秀的后卫选手,精致小巧的车型,灵活易操作的驾驶体验,赢得广大女性消费者及银发族用户的青睐,使金彭新能源品牌的受众群体全面覆盖。

门将:金彭D90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守门员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发挥得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一个球队的命运。这个重要位置,自然非金彭D90莫属。D90的存在,可以说是金彭新能源品牌的“定海神针”。2020年行业单品牌销量冠军,也证明了D90的王者地位。它是典型的“第一眼车型”,就是说很多用户对它的第一眼印象非常好,其后的试驾、体验等环节都有出色的口碑,其销量表现自然差不了。同时其在时尚、空间、舒适等方面也确实表现均衡而出色,各方面没有短板是它销量领先的重要因素。

车界“欧洲杯”,金彭新能源豪华阵容吸睛

本次为大家盘点了金彭新能源在低速电动汽车界“欧洲杯”的配置阵容和各自优势,大家更喜爱哪一款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