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中标广西防城港最高楼金港中心幕墙工程

资讯 TOM    2021-06-22 18:42

继广西柳州图书馆、广西工业设计城一期两项大型幕墙工程后,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在广西市场再落一子——中标防城港市中央商务区金港中心幕墙工程,合同总造价近1亿元!

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中标广西防城港最高楼金港中心幕墙工程

金港中心为超高层建筑,建筑高度达到271米,地上70层,是防城港市最高楼。主要幕墙系统为玻璃幕墙、陶板幕墙、铝板幕墙、雨棚、百叶、门窗等,幕墙总面积约60000㎡。

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大道与金花茶大道交汇处,是一栋大型商业、办公、酒店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过17万㎡,建成后将作为东盟经济圈的金融中心、国际货币结算中心,成为防城港市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