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宁化学与密尔克卫灵元素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6-11 15:26

2021年6月8日,汉宁化学公司(下简称汉宁)与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密尔克卫)旗下的化学品产业互联网平台“灵元素”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微生物靶向防控技术及产品在互联网平台的营销推广领域展开积极合作。

汉宁CEO史国放先生和密尔克卫副总裁彭赛先生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副董事长潘锐,品牌运营部经理邹正冬,汉宁董事长曾运生,副总经理杜巧燕,市场总监张婷婷见证了签署仪式。

汉宁化学与密尔克卫灵元素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汉宁CEO史国放与密尔克卫副总裁彭赛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在签署仪式前的会议中,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对汉宁董事长曾运生一行应邀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密尔克卫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的化学品运输和仓储体系。依托这个核心优势,密尔克卫构建了一体化的化学品互联网交易平台——灵元素,该平台有着快捷安全的线下交付能力。灵元素将开设杀菌剂频道,为汉宁独家推广微生物靶向防控产品。

汉宁董事长曾运生先生表示:“作为精细化工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科技企业,汉宁一直积极探索电商平台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模式。此次汉宁与灵元素平台强强联合,双方将互相赋能,将微生物靶向防控的先进技术及产品推向更大市场。

汉宁化学与密尔克卫灵元素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左四)和汉宁董事长曾运生(左五)等见证签约仪式

关于灵元素

汉宁化学与密尔克卫灵元素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灵元素”为密尔克卫(603713)旗下化学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密尔克卫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灵元素 0elem.com”依托密尔克卫强大的化学品仓储物流体系,构建了完整的化学品互联网交易平台,以及快捷安全的线下交付能力。灵元素正在助力各大化工生产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也吸引了众多化学品买家。目前灵元素的月营收超1亿元人民币,并且在快速发展中。

关于汉宁化学

汉宁化学与密尔克卫灵元素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汉宁化学是一家由中美行业精英创立的精细化学和生物科技跨国公司,其总部位于上海。汉宁在微生物靶向防控和生命科学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依托其首创的微生物预警预报系统Pre-DiagN™,结合专业诊断技术和科学药剂体系,汉宁能够为先进制造业提供全面的靶向微生物防控方案。公司也为生物制药和诊断试剂领域提供高性能缓冲体系。汉宁将持续投入,不断创新,以前沿科技引领行业变革,为客户创造颠覆性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