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还你一头飘逸秀发

资讯 TOM    2021-06-22 19:48

我属于油头体质,前一天刚洗完头,隔天头顶就会出油,困扰的很,可总不能天天洗头吧,一方面我比较懒,另一方面天天洗头也不利于头发保养。所以为此我尝试过很多品种的洗发露,但凡说是洗完能让头发变蓬松少出油的我都会试一试,但是试下来要么就是无功无过的,要么就是头皮屑越洗越多,直到后来我同事给我推荐了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我用过之后就爱上了,完全适合我所有的需求!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还你一头飘逸秀发

美体小铺这款洗发露中含有生姜精华等天然成分。可以很好地滋养头皮,平衡水油,让头皮清爽无负担,给到一个健康的头发状态,而且还能有效减少头皮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肉眼可见地发现头皮屑减少了,以前头顶都是大片大片的,想想就不堪入目……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还你一头飘逸秀发

姐妹们用这款洗发露的时候,可以搭配简单的手法按摩按摩,这种保养头发的方法可以起到放松头皮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再配合上它家的生姜头皮护发素,那头发的滋润效果就更加明显了,一套王炸组合下来让头发无论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变得很顺滑,毕竟女孩子的头发在外人眼里还是个很重要的印象分。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还你一头飘逸秀发

用了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之后,我最享受的就是吹头发的过程了,先用常温档的风把头发吹的快干的时候,用梳子顺一顺,再用热风档把头发彻底吹干,会闻到淡淡的香味一阵阵的飘出来,生姜味中夹杂着一丝淡淡的花香调,是我爱的味道了。

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护理洗发露还你一头飘逸秀发

要说头皮养护的方法,那我必须推荐美体小铺生姜头皮洗发露+护发素的这组绝佳cp啦,尤其对于像我这种头发爱出油的来说,真是寻到了宝,这次618他们旗舰店优惠力度挺不错的,而且现在快夏天了,头发更加容易闷,可要多花点心思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