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百年 心声向党!酷狗音乐用“年轻人的方式”点亮红色青春

资讯 TOM    2021-06-23 13:18

追寻红色印记,唱响奋进凯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9日晚,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春向党”中国青年网络音乐节成功举行,并在酷狗TMElive进行线上直播。

 致敬百年 心声向党!酷狗音乐用“年轻人的方式”点亮红色青春

本次音乐节采用“线下开展+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累计超过1300万人次的网友参与。当晚,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众青年歌唱家、交响团用《东方红》《红星歌》《翻身农奴把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强军战歌》《走向复兴》《国际歌》等30余首经典歌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青春贺礼!

现场精彩的演出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各位观众,他们时而和歌手演员一起大声合唱,时而为追忆革命先烈的事迹感动落泪。而在酷狗TMElive线上直播中,也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是先烈的足迹和热血!”“国际歌,YYDS”“看到自己的理想被同辈人传唱,真的好感动”,“在建党100周年的当下,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天天向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已轮到我们接棒,新青年们准备好了!”

 致敬百年 心声向党!酷狗音乐用“年轻人的方式”点亮红色青春

用歌声传情,用歌声铭心。整个音乐节,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表现着人们超高的参与度以及极强的互动性。为了扩大影响力、感染力,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本次音乐节除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特别播出外,还在酷狗音乐等青年聚集平台放映。

酷狗作为年轻人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都尽心致力于用音乐向年轻一代传递正能量,拉近红色革命精神、传统文化和年轻人的距离。近期,酷狗还上线了「百年风华 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通过歌声和广大青年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忆党的英雄人物、感悟党的革命意志,在这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奏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旋律,感染和激励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百年 心声向党!酷狗音乐用“年轻人的方式”点亮红色青春

另外,酷狗还推出“国风新语”全新品牌,以“Z世代”的语言对传统文化进行全新演绎与表达,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为高质、多元、创新的国风内容体系,助力民族传统文化在互联网实现更好的传承、创新与传播。而截至目前,酷狗“国风新语”已经举办了超过355场国风音乐直播活动,以国风歌手与非遗传承人同台演绎,带动传统文化内容的创新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